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7-0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沪深两市跳空低开低走,呈现震荡整理行情。北京板块整体上也呈现回调整理走势,仅有中技贸易、天坛生物、北新建材、北京城建、王府井、光彩建设等6只股票上涨,其余30多只股票下跌。

中技贸易逆市上扬,涨幅达5.18%。该股流通盘较小,从去年5月中旬启动后,就一直沿30日均线盘升,从其技术走势看,目前上升趋势仍保持完好,但其106倍的市盈率远高出整个市场的平均水平,因而投资者应注意规避风险。天坛生物近期走势较为强劲,究其原因,一方面是从上周三以来生物制药板块表现不俗;另一方面,该股为生物制药板块的活跃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。从其技术走势看,明显有增量资金介入,预计短线仍有机会。

处在跌幅榜前面的是首创科技和ST港澳,两者均以跌停报收。首创科技因其2728.76万转配股上市,股价直接封于跌停。ST港澳近几日维持震荡整理态势,公司近期除了公告以其资产抵偿部分债务外,没有公告其它有关重组消息,在未有利好消息刺激下,预计短期仍维持震荡整理的态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